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又解决掉一科了···

2个小时前
又解决掉一科了···
今天考的是现代汉语
虽然是现代人讲的华语
可是对我这个现代人来说
这门科还真的是个“有读没有懂”的东西啊···
唉···
一面读书一面继续上Facebook
看到Fb上面
那些朋友在那边大吐苦水
鄙视现代汉语这门科目
我是真的看得很爽啊···
差一点就想要去留言了···
哈哈···

昨天凌晨
因为不想读书
虽然关了电脑
可是还是继续用慧欣的电脑来看S.H.E的MV
找了《月桂女神》来听
这首歌虽然之前听过很多次了
可是那天还是第一次认认真真地去看它的歌词
发现到里面都是些关于
太阳神阿波罗以及女神达芙妮的爱情故事
这一段爱情故事是悲剧
太阳神很喜欢达芙妮
可是襄王有意神女无情
逼到尽头的结果
就是达芙妮自我毁灭了
变成一棵月桂树···
因为不久前看了《Clash of The Titans》
所以现在的我对希腊神话
有着一定的兴趣
所以开始有点喜欢这首歌了···
哈哈···
看过了这首歌的MV后
我又去找了《月光手札》来听
然后顺便看了它的拍摄花絮···
在花絮里面
听到S.H.E这3个小妮子
彼此互称对方为“老婆”···
叫起来很顺口很自然···
听着听着就好羡慕哦···
羡慕她们之间的好感情···
哈哈···

1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啊,也是去找了它的mv来看,就是因为看了那个titans 现在才懂里面的意义,哈哈 好巧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