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发飙。。。

今天在学生面前狂发飙
一连扫了他们接近20鞭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被打得麻木了
我只知道我是打人打到麻木了~~

胡俊杰的国语理解不及格
只拿了25分
我一看到考卷上面老师打的叉叉
火就直接冲上来。。。
虽然最后只选了几题非常之欠打的来算账
不过我出的力是真的很足
不知道他的手会不会黑青。。。

一面打
我其实一面挺担心的
担心万一真的打出火来怎么办
可是实在忍不住那把怒气。。。。
一来没办法向大院长交代
二来也不懂要怎样跟俊杰妈妈交代。。。。
挫败感!!!
很强的挫败感!!!
或许我应该试试颜老师的方法
把他分开来教
不应该让他跟着别人的速度走
不知道有没有用
但是应该去试一试对吗??

唉~~~

1 条评论:

  1. 你们能够用藤鞭,真好。我们用藤鞭就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