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我买相机了!!!

今天在同志和美女的陪同下
我终于有勇气踏进相机店买相机了~~
在没有任何心水牌子的情况下
被店员游说买了Panasonic Lumix DMC-GF5
不懂有什么好
不过店员说到好像很好酱
所以就买了~~~
往后会继续多多摸索其中的奥妙的~~
加油!!!!

买后鼓起勇气打电话回家通知一声
不出意料
妈妈的反应是十分之惊讶的
不过我想因为我是花自己的钱
她也没有再说什么
只是说叫我下次回家时带回家给阿芳看看
因为阿芳也要买相机。。。
不过我可以猜想到爸爸的反应会是什么
应该就如我上次买了Note 2酱呱。。。。
或者是更加的不满??

呵呵~~
不管怎样
我的欲望暂时被满足了~
应该要暂时收敛收敛了
不能再浪费钱了
因为我还要存去伦敦的基金!!!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