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间谍明月》···

经过了漫长的时间
终于把《间谍明月》看完了~~
之前在家因为妈妈的限制
所以每晚只看一集
拖拖下不知不觉就把时间拉长了。。。
连续看了两部主角身份是明星的韩剧
说真的是有点闷了~~~
因为故事的走势都是一样的。。。
男主角在戏一开始一定要是一个很出名的大明星
女主角往往都是不怎么样的一个人
然后两人打打闹闹地相处一段时间
不知不觉产生了感情。。。
故事的中段一定要是男主角因为女主角的缘故
把自己代言的广告、电影、电视剧等等工作丢失掉
结尾时一定又会因为一些机缘巧合而再度红起来~~
连续看了两部几乎一样走势的戏剧
真的是觉得没新意
所以现在看到男主角是明星的戏
我都会再三考虑要不要看下去~~
呵呵。。。。

《间谍明月》其实不算吸引我
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清楚
之前欣怡和美君都一直说很好看、很紧张
可是我看了之后却觉得马马虎虎罢了。。。
可能因为我不太喜欢韩艺瑟吧~~
戏里的明月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表情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个罢了
而且不像平时的那些女主角那样大把眼泪、大把鼻涕的~~
再说我个人觉得她并不算美
所以吸引不到我。。。
可是我很喜欢男主角Eric文政赫
他有些表情看起来傻傻地、很好笑
呵呵。。。
二男二女也不错啦
大致上都很喜欢他们~~
只可惜最后两人没在一起。。。
遗憾啊~~~~~
剧情上来说
戏的前半部节奏很慢
没什么激情。。。
高潮来得也比较迟、比较短。。。
因为女主角在片场耍大牌的关系
听说后来的结尾也拍得草草了事
可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哈哈。。。
应该是没太投入这部戏的原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