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讨厌···

现在是学期放假
如果顺利毕业
这也将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sem-break~~
这个假期对某些人来说基本上不算什么假期
因为大家都只回家个一两天就再滚回宿舍去
闭门专心写论文。。。
我本打算在家混日子过的
可是却被妈妈知道了论文的事情
最近这两个礼拜都被她用一种无形的压力催促着
一直要我快点做论文~~
可是我真的一点都写不出来~~
甚至连最基本的切入点都没决定好
距离老师订下的“2011年的最后一天”的期限
已经过了将近十天了
还是一字未出。。。。
而且因为不爽一直被催
连续两个礼拜以来已经第二次跟妈妈闹脾气了~~~
虽然心里明白她也只是在替我焦急、为我好
可是却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脸色。。。
今天又是一整天黑脸对她们。。。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喜欢因为黑脸而伴随而来的罪恶感!!!!!!!!!!!
真的不喜欢!!!!!!!!!!!!!!!!!!
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会酱没用呢???
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地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呢??
为什么为了一篇这样的论文还把关系搞到酱僵呢????
没用的人就是没用的人。。。。。
真的不喜欢在逞强闹脾气之后又鼻酸地忏悔。。。。
讨厌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