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春天···

昨天丽敏和慧欣考完试了···
只剩下我···

前天决定昨天上怡保看电影···
看电影前顺路弯去霞霞的阿姨家拿东西
因为这样有幸到极乐洞去看看···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我们没有下车玩;
只有我拿着手机到处拍照罢了···
东西拿好了之后就正式出发去看电影咯~~~
等《Fast 5》等了好久了···
终于可以看的心情真的很棒···
这集是从上一集的结尾开始做
整部片子很少有静态的情节
几乎从头动到尾···
有些情节又很紧张
看得我也忍不住跟着紧张起来···
最高潮的部分应该是Dom和Brian拉着保险库
在街上飞驰的桥段了···
两人一左一右、一前一后配合得很好···
本来就已经很喜欢Paul Walker
看了这集之后更喜欢他了~~
哈哈···
帅到~~~
另外我很喜欢的那个黑人也在这集出现了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Tyrese Gibson
之前看《Transformer》时就很喜欢他了
然后再看《Dead Race》时又看到他···
哈哈···
终于知道他的名字了···
另外在《Tokyo Drift》里的韩国人Han也在这集出现
很久没看到他···
再次看到他还是可以令我想起他在《Tokyo Drift》里的英姿
哈哈···
也是很喜欢他啦~~~
呼呼~~~
好看!!好看!!我不介意再重看一遍哦~~~

要离开Jusco时经过了花店
买了一朵康乃馨
准备明天回家时送给妈妈···
呵呵···

晚餐去Daorae吃
可能因为我们是最后的顾客了
所以那里的员工对我们几乎“无微不至”啊~~
我们要什么都拿给我们
还时不时在我们身边晃来晃去
讲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
吃东西时丽敏突然提议要跟全体员工拍照
她应该是想要做个纪念吧~~
吃饱要离开时全部的员工都站到了路的两边
看起来是在欢送我们···
好害羞哦~~
呵呵···
我们试试看问老板可不可以拍照
没想到老板很豪爽地马上召集员工···
还亲自帮我们抓相机···
只可惜没得和老板合照···
更可惜的是老板不是新禹哥···
不懂他去了哪里叻~~~
吃饱时隔壁的韩国店已经关门了
少少失望下
本来还想去走走···

等下丽敏和慧欣会回家换车
我会跟她们一块儿回
礼拜二再回来金宝准备拜三的考试···
然后就可以搬家了···
呵呵···
所以等下的计划是早上9点多起身
10点多出门载霞霞+吃早餐+剪头发
然后再去Kelly Castle玩玩
然后才回家···

1 条评论:

  1. 那个计划完全破灭~
    再次证明我们的计划无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