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五四92周年···

今天是5月4号
92年前的今天中国爆发了一次新文化革命运动
详情还不了解因为还没开始读近代史···
呵呵···

昨天考了第三科--文字学···
因为又是临时抱佛脚的读书方式
所以考前的那晚真的读到很辛苦
那些看起来怪怪的甲骨文、金文等古文字都被死死记下来
看着老师的讲义学画
可是画出来的形状却跟书本上的不一样
鹿的图画被我化成猪···
哈哈···
进了考场偷偷看了考卷
发现到问题都是past year的一些题目
真的没有冷门
也没有想害人的意思
不过一面作答一面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很记得那些甲骨文了
没办法只好自己画自己爽
看起来有点样子就行了
老师应该不会这么残忍吧?!

之后去吃午餐然后去图书馆···
伟汉一考完试就直接回家了
所以只剩我、依媚和淑仪···
进到图书馆后一下子
依媚就先不支倒头小睡
我勉强打起精神抄了4首曲
第5首就抄不下去了···
轮到我也跟着睡着了
而且还睡到连鼻鼾声都跑出来了···
丢脸~~~

昨晚偶然间在Facebook上面看到先雄update照片
于是就share了照片的link给依媚看
依媚说先雄看起来不错
好像很有魅力的样子
称赞我那时有眼光~~~
之后我再share了俊杰的照片给她看
没想到她不大会欣赏俊杰的身材···
自讨没趣~~~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