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感想···

一个小时前刚刚看完了最近很夯的一部小说--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人家都说这是一部能够使人回味青春的作品
单单看书名
我也有这种冲动
所以一直很期待。。。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花了太长的时间去看完小说
导致我好像失去了一些在阅读这部作品时该有的情感
刚刚看完时我好像只隐隐约约记得几段比较精彩的画面罢了。。。
可是说真的
男女主角之间的暧昧情感以及默契
却真的是我一直一直向往的。。。。
我喜欢书中第270-271页
九把刀用叙述的方式一一带出他的各个死党兼情敌的人生际遇。。。
还有喜欢大家在沈佳仪的婚礼上的画面
看着看着也可以深刻感受到大家的真挚情感和深厚的交情。。。
“看着最喜欢的女孩踏向幸福的另一端”
这一句给了我一种惆怅、若有所失可是又隐约带着欣慰的心情。。。。
喜欢喜欢。。。。
我想应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青春可以过得轰轰烈烈
在爱情、友情与亲情的陪伴下度过吧~~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际遇。。。
所以往往都需要借由别的东西来弥补遗憾。。。
《那些年》这一部让人回味青春的作品
好像真的具有这样的作用哦~~~

看到高中毕业典礼上
沈佳仪和柯景腾交换毕业礼物的那段
突然灵光一闪想给这些年陪我度过大学的朋友们一些特别的毕业礼物。。。
尤其想准备一份礼物给依媚。。。
呵呵。。。。
不过好像是要花很多精神心力的一份礼物
如果真的送得出去
到时她会不会很感动啊??
哈哈~~~

等下晚上终于要去看《那些年》的电影了。。。
本来是约了三几朋友一起去体验青春的
不过后来基于一些些的状况
所以变成我和依媚先去看
其他人随后再来。。。
希望电影可以给我很深很深的感动。。。。
虽然我们的国家已经把一些不像三级片的东西删掉了
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原味
不过希望从电影院出来后
会跟着其他人一起高呼:
“《那些年》很好看啊!!!!”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