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今天,6月19号
是我21岁生日。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已经活了21年了
刚才在依媚家看了她姐姐的照片
觉得自己虚度了21个年头
什么事都没做
就连普通的旅行也没去过几次···
慧欣、丽敏、丽霞、益庆还有阿辉
5个人跟我庆祝生日
吃了喜欢的Amerika Chocolates蛋糕
有收到悠嘻猴的娃娃
真的很高兴叻~
谢谢他们~~~
事后想到了去年
他们也同样帮我庆生
去年收到一个电脑的cooling pad还有一件衣服
也很满意···
只能说谢谢他们
信息方面
嘉歆七早八早就send来了
就跟往年一样早···
很意外的是
宝伟竟然也send来祝福我
吓到
因为自从Form 5毕业后
他换电话号码后我们就没再联络了
想不到他竟然会记得!!!
还有晓芬和慧芳也是
令我还蛮意外,意想不到的
真的谢谢这些朋友!!!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一切如愿~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
    酱就才看到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

    回复删除